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知多少》昨晚首播 张峻宁亮相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59  新浪娱乐
《梦里花落知多少》昨晚首播张峻宁亮相屏幕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blog)《梦里花落知多少》和庄羽的《圈里圈外》改变的24集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昨日终于亮相电视荧屏。该小说几年前火爆的程度可谓路人皆知。所有80年代出生的孩子几乎都看过这本青春小说。原小说里几位年轻人的感情世界不知道揪动了多少《梦》迷们的心,再加上后来庄羽和郭敬明的“抄袭版权官司”让这本书再次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这次由两人本小说联合改编成的电《梦》剧,还未在电视台播出,已经爆热网络,剧中所有人物的扮演者更是受到所有“梦迷”的关注。

  昨晚,该剧在全国首次播出倍受瞩目,顾小北、林岚、闻婧、微微姐、白松等耳熟能详的剧中人物首次亮相。剧中 “悲情王子”的顾小北的扮演者正是青年演员张峻宁(blog),张峻宁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刚刚毕业的表演系学生,在拍摄该剧之前他的第一部作品是海岩(blog)《五星大饭店》的男一号。这次担当如此重要的角色,制片人李路表示,正是张峻宁身上那种忧郁、贵族的气质让他们一下子就选中他成为顾小北的不二人选。

  昨晚第一集播出后,顾小北骑着自行车出现在镜头前的那一抹青春的朝气感染了无数喜欢这个角色的梦迷。顾小北是校园里的白马王子,酷酷的他被林岚利用苦情戏算计后成为男女朋友,校园的爱情故事就此拉开了帷幕……经典的剧目多少会遭到众人的争议,但张峻宁扮演的顾小北,在网络上看过该剧的网友们普遍认为,他是跟原著最为贴切的角色,张峻宁将顾小北的温柔、优秀、专一刻画的非常到位,而且其帅气忧郁的外形也非常抢眼,“那是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干净男孩”很符合原著中顾小北给大家心目中的那个大学校园中纯净大男孩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