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源》上演两岸三地版 谢娜忙里偷闲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27  新浪娱乐微博
谢娜在讲话 谢娜在讲话
谢娜 谢娜
《桃花源》 《桃花源》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两岸三地版《暗恋桃花源》在首都剧场正式上演,这也意味着由谢娜(blog)袁泉(blog)黄磊何炅(blog)、喻恩泰等主演的内地版本,在北京的第四轮演出将拉开序幕。正在忙着拍摄《壮士出征》的谢娜,也忙里偷闲赶到现场观看了演出,并代表众主演接受了赖声川导演赠送的新书。

  由谢娜、袁泉等人主演的内地全明星版《暗恋桃花源》,自去年11月北京首演以来,在全国引爆了一场“桃花源”的观看热潮,不管到哪,几乎场场都是座无虚席。谢娜与何炅、喻恩泰三人主演的“桃花源”部分,更是每每惹得台下的观众笑声不断。此次再次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众多“桃花源”的京城粉丝们依旧热情不减,而唯一的遗憾是,“春花”的扮演者谢娜,由于与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壮士出行》档期冲突,只能参加26、27日两场的演出。

  谢娜舞台上的表现力和控制力,在经过了几十场的磨练之后,受到了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对于这次不能完整地参加六场的演出,谢娜本人也感到非常遗憾,她表示,《暗恋桃花源》剧组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面的人都相互关心、扶持鼓励,自己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各方面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别的演员尤其是赖声川导演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也成长了很多。

  在两岸三地版的演出现场,谢娜还代表《暗恋桃花源》的所有主演,接受了赖声川导演赠送的新书《赖声川剧场》(第一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