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有望出演相声剧《这一夜,WOMEN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赖声川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第四轮巡演在北京启动。这次巡演除了大家已经熟知的由黄磊袁泉(blog)谢娜(blog)何炅(blog)等演出的大陆版外,还会有台湾、香港两个不同版本上演。除了这三个不同版本外,还有新鲜的两岸三地版,国语、粤语两种语言的演员同台飙戏,非常令人期待。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除了该剧的演员们,也有明星以及话剧界的领导前辈们出席。在众多嘉宾中,记者发现了始终保持低调的金马影后秦海璐(blog)。秦海璐虽然被安排与话剧界的领导们一起坐在第一排,却一直都戴着墨镜坐在最靠边的位置,也没有上台发言。在最后合影的环节,秦海璐似有意回避却被赖声川导演拉上前一起合影,并且站在了导演旁边非常重要的位置。这不禁让人让人浮想联翩,与此剧毫无关联的秦海璐为何会受到如此礼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秦海璐表示下半年会演出一部话剧,对于其他细节秦海璐却笑而不答。离开话剧舞台已久的秦海璐,是什么样的剧目可以吸引她回来呢?在之前的采访中,秦海璐曾表示过今年后半年会出演一部话剧,当时还在《这一夜,WOMEN说相声》和《红玫瑰与白玫瑰》之间犹豫。看到现在这个局势,事态已经很明朗,相信在九月份上演的赖声川相声剧中我们将会看到影后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