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男孩”有望越级入围新《西游记》引发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新版《西游记》将于明年4月开机,日前张纪中(blog)已定下今年11月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新版《西游记》的大型选秀活动。届时,由浙江卫视一手打造的“真男孩”很可能跨过海选直接“空降”,进入第二阶段全国比赛,但这却又引来“演员内定”的争议。

  《梦想奥运真男孩》本周日晚即将上演终极大决战,决出“真男五强”,而张纪中在上月看完真男视频以后,就向浙江卫视高层表示里面有选手非常适合出演《西游记》,最好也能安排他们来参加《西游记》的选秀,让他好好观察一下。

  张纪中的暗示让“真男”们十分振奋,不过他们是否需要参加海选却惹来争议:一方面意见是希望“真男”参选也要公平,既然他们已受过训练,他们就应有信心从海选做起;另外一方面的意见就觉得“真男”已经过非常好的训练和磨炼,而且张纪中对不少选手也感兴趣,所以也可顺理成章避开海选阶段。(潘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