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念首次感受直播 爆料叶静“英雄救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09  新浪娱乐
李念首次感受直播爆料叶静“英雄救美”(图)

李念

李念首次感受直播爆料叶静“英雄救美”(图)

叶静(左)李念(右)认真聆听听众问题

李念首次感受直播爆料叶静“英雄救美”(图)

李念、叶静与主持人畅谈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央视大戏《记忆之城》在八套隆重登场。这部以重庆大轰炸为背景的巨制大片汇集了香港和内地的众多影视明星。

  李念与叶静在剧中饰演一对“已拜堂但只一天”的小夫妻。近日,二人应邀参加北京文艺广播的《演艺群英会》,向听众爆料幕后花絮。

  第一次参加广播节目,而且还是直播,李念很兴奋。她坦言:“以前经常收听广播节目,没想到现在自己可以参与进来,还能跟观众互动。”回忆起拍戏点滴,李念对于一件事“心有余悸”。“有一场戏是我和叶静扮演的汉英躲避轰炸,剧组使用的都是荷枪实弹,爆炸点离我们也很近,眼看爆炸的

火星渐到我身上,叶静急忙拉着我往旁边跑。再晚一点,后果可是不敢想了。”

  叶静的“英勇行为”,李念一直记挂在心。“谢谢叶静。”通过电波,李念表达着自己的感谢。(文:喆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