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泳腾学习刘德华 三演残疾人得编剧力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3:30  新浪娱乐
朱泳腾学习刘德华三演残疾人得编剧力赞(图)

朱泳腾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首部反映都市人心理疾病的《谁懂我的心》正在青岛热拍。在该剧中,素有“气质男人”之称的朱泳腾在继《四大名捕》中的无情与《 明天我不是羔羊》中的高雁翎之后,第三次出演残疾人。

  对于同样是残疾人,在谈到与以往的角色有什么不同时,朱泳腾表示,司徙夏(剧中角色)本来是一个网球教练,新婚不到一个月就因为一次意外变成残疾人,心理与现实的落差都太大,所以他有很多非正常残疾人的举动,对于这样的角色,心理戏是对一个演员最大的挑战。

  朱泳腾还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在开机之前就已和编剧王丽萍及导演有过多次的沟通,导演还特意推荐他去看华仔为奥运会拍摄的《Everyone Is No.1》MV,现在他已经把这个MV当作表演课程来观摩了。

  该戏的编剧王丽萍首次探班摄制组,在看到朱泳腾戏中的精彩表现时,当场就庆幸,自己选对了演员,称朱泳腾把司徙夏一角的心理戏把握的很到位。同时,对于角色一贯要求颇高的王丽萍也给朱泳腾提出了独特的“建议”:身高一米八三,体重仅有76公斤的朱泳腾,对于常年坐轮椅的司徙夏来说,应该要再吃胖一些。

  对此,朱泳腾笑称,为了达到王丽萍老师的标准,也为了使司徙夏更真实一些,这些天已经在拼命加餐了,只是青岛多是海鲜,要吃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