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1号兵站》黄金档热播 戏里戏外桑叶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3:38  新浪娱乐
《51号兵站》黄金档热播戏里戏外桑叶红(图)

桑叶红

  新浪娱乐讯 《51号兵站》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的黄金档热播,被誉为继《亮剑》以后最好的同类题材电视连续剧。戏中“抱着猫的女人” 徐曼丽成为许多观众眼中最为“出彩”的角色之一。徐曼丽(桑叶红扮)是上海有名的交际花,而同时又是国民党的女间谍。她最大的资本就是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外表,凭借着那魅惑的大眼睛,多少男人就栽倒在她面前。而徐曼丽本身又脑筋灵敏,转瞬间就无数个想法,所以她才能周旋于上海各势力之间。从角色上来讲,这个角色是典型的个性形角色,这个女人既要有惊艳的外表,俏丽的身姿,又要有能折射出交际花一类女人固有的干练于复杂深邃。桑叶红在这部戏中的扮演无疑演活了这个角色。从外表上讲,桑叶红是少见的美女,而出身于表演系的她在阐释角色内在性格方面也有独到而且准确的表达。

  在生活中,桑叶红是个天真的女孩。经常带着一个运动帽,一副大太阳眼镜,很随便但是却很不俗。由于桑叶红拍戏时经常上妆,平日里她就不喜欢化妆。但是当她摘掉那副大眼镜,就露出她那大眼睛。她的眼睛很漂亮,又大又有神,可以与当年的大眼睛“赵薇(听歌)”一决高下。她的脸型也非常的完美,尖尖的下巴,窄窄的脸,完美的面部曲线,桑叶红笑称这是“中戏”脸。在与桑叶红谈话的过程中,会不知不觉的被她直率的性格感染。比如她谈到动物,就会用那一双大眼睛模拟动物的眼神,用手做那个动物的动作,很逼真而且非常可爱。桑叶红就是这样一种“随性”的人,高兴的时候眉飞色舞,难过的时候潸然泪下。

  总之一句话,桑叶红无论戏里戏外,都是个男人看了喜欢,女人看了崇拜的女孩,所以她的演艺道路也闪着金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