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称黄秋生够敬业 遗憾错过姜文讲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22  新浪娱乐
孔维称黄秋生够敬业遗憾错过姜文讲故事(图)

孔维

  新浪娱乐讯 姜文执导的第三部电影作品《太阳照常升起》可谓众星云集,整部电影分为四个故事,各自主题不同但又互有联系。在日前公开的四个主题海报中,姜女郎孔维(blog)也映入公众眼帘,她称《太阳照常升起》是其第二次触电,并不断的说能出演这部作品很幸运。

  “一直以来我就很喜欢姜文的作品,作为演员我觉得他很优秀,作为导演也很有思想和自我本色。”孔维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姜文的崇拜。有一些人在看过预告片后,都称这又将是一部看不太懂的文艺片,孔维说其实拍摄的时候自己也有一些不理解的地方,但她相信姜文导演的智慧与能力,“以前姜文曾说过,他执导的影片都是在他的闹海中放映过一遍的,所以他对于细节和一些情节的把握要求很高。据说,姜文曾给剧组人员讲过《太阳照常升起》这个故事主线的来源,很遗憾,那次我不在,所以错过了姜文讲故事。”虽然错过了姜文的故事,孔维却想到用写人物小传来弥补自己对于片中人物的理解不足。

  同时,孔维对于香港演员黄秋生的敬业非常赞赏。“有一次,拍戏时我和黄老师一直在一旁坐着等戏,一直到半夜三点多了,也没有人来通知是否还有我们的戏份,直到后来整天戏份都结束了,黄老师感叹了一声‘原来没有我的戏了’,然后笑着离开了现场。我觉得他非常的敬业,也体现出大家都姜文的重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