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荣生成“刘大哥”《楚汉》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24  新浪娱乐
肖荣生成“刘大哥”《楚汉》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楚汉风流》剧照

肖荣生成“刘大哥”《楚汉》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楚汉风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橙天18旗下资深实力派男星肖荣生(blog)胡军杨恭如(blog)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大戏《楚汉风流》在各地方台播出中。戏中,肖荣生饰演的刘邦真实、鲜活,在一起打江山的兄弟们心中拥有很高的威信。而在戏外,肖荣生本人也因为性格直爽、大度,而被大家称为“刘老大”,可谓是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据了解,《楚汉风流》前前后后一共拍摄了半年之久,辗转多个拍摄场景。整个演员组之间也是建立了不错的关系,肖荣生在大家眼中,是一个很有性格魅力的演员,在角色解读上着很深的功力。而在“刘家军”的几位重要人物心中,戏里戏外,肖荣生的确很有“大哥”样。

  对于“大哥”这个称号,肖荣生自己表示是大家对自己的尊敬了。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其实一直很想演一个“大哥”形象——杜月笙。不过因为很是看重,曾经也看过一些剧本、都不是特别符合自己想要的感觉,所以一直没有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