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哲浩击败何炅汪涵 主持《舞动奇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39  红网
魏哲浩击败何炅汪涵主持《舞动奇迹》(附图)

湖南卫视主持人魏哲浩

  红网8月23日讯(记者 朱青)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大型全景式舞蹈类竞技节目《舞动奇迹》将于8月30日正式开始起舞,香港TVB已经确定由郑裕玲担任该节目女主持,湖南卫视也最终摒弃了汪涵(blog)何炅(blog)等传统经典队伍,选择由魏哲浩打头阵搭档郑裕玲。

  作为

湖南卫视的当家新闻主播,以往节目中,魏哲浩大多都展示出沉稳一面,即使是在《真情》节目中也凸显稳重。此次与郑裕玲搭档,导演组也希望,魏哲浩能充分发挥能说会道得“策”功,更多地挖掘古灵精怪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