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念、童蕾:《记忆之城》走出的姐妹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41  新浪娱乐
李念、童蕾:《记忆之城》走出的姐妹花(附图)

李念

李念、童蕾:《记忆之城》走出的姐妹花(附图)

李念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戏《记忆之城》正在火热播出,剧中每个个性鲜明的人物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李念童蕾(blog)这两位美女,便是从《记忆之城》中走出的姐妹花。

  在戏里,两个人是姐姐和妹妹的关系,童蕾扮演周敏柔,李念饰演周汉英的妻子战地护士雨婷。在戏外,二人又同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论起辈分来,童蕾算是李念的师姐。这两层关系使得两个人不成为好朋友都难。

  “剧组里好多有趣的事情,有一次因为不是讲我们的戏,可能是表现爸爸妈妈之间的情感,我们也是在场的,但是都没有台词,我们俩就给自己找戏,站位置啊,找动作啊,很可爱的样子。因为我们不想做“大活道具”,也为了更丰富的表现人物嘛。那场戏后来的情节是大家都哭,显示那时候我们的日子有多么艰苦,但在我们两个的带动下,大家却都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在戏外,李念和童蕾更是有很多相似之处,没有戏的时候,两个人就都安静的坐在一边,看看书,讨论讨论剧本,聊一些学校里的事情。当然有时候也不免露出些女孩子的本性,有点兴奋的说起这个东西如何好吃,那件衣服怎么好看的话题来。“在剧组的时候,我们吃不惯盒饭,因为我也爱吃辣,她也爱吃辣,就一块去买重庆的麻辣面去吃,时间久了,就老是不约而同的说:“去吃麻辣面?”

  这样的默契程度,在别人看来,俨然是一对亲姐妹了。(文:兆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