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号特工组》将上演 刘琳原华带来精彩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33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将上演刘琳原华带来精彩表演

刘琳

《五号特工组》将上演刘琳原华带来精彩表演

原华

  新浪娱乐讯 集反特、悬疑为一体的大型抗日题材电视剧《五号特工组》,根据多家电视台反馈,该剧在播出之后均成同期收视率最高的剧集,其中由主演刘琳原华这对姐妹花所打造的“谍中谍”影象,更是大出风头,引来喝彩声不断。

  剧中刘琳和原华均大大突破往日荧屏形象,一个扮演掌握多种语言的地下党神秘女特工,一个扮演集妩媚、智谋、阴险和残酷为一身的上海日本宪兵队司令部特高课课长,并且本为同门姐妹的两人因为角色关系,首次站在了对立面,一场“猫和老鼠”的游戏间更隐藏着进行生死搏斗。

  该剧中刘琳原华给观众印象深刻,有意思的是,很多网友在看过之后还分别把两人饰演的欧阳剑平、酒井美惠子,比喻成“女版007”和“川岛芳子”,而“007”VS“川岛芳子”,这次谁赢谁输?相信刘琳原华将很快在北京四套的黄金时间给你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