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韩国举行Mnet时尚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8:05  新浪娱乐

  韩国举行Mnet时尚盛典 Super junior独领风骚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晚,2007年韩国Mnet时尚盛典在首尔举行了颁奖典礼,韩国娱乐圈内的众多一线明星都作为嘉宾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新老明星纷纷亮相,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和魅力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孙浩英东方神起、ivy和吉健等大牌明星一出场便赢得了满堂的喝彩声,而组合少女时代、FT Island等后辈新人也不甘示弱,风头盖过全场。

  本届Mnet时尚颁奖典礼共设立了28个奖项,新老明星在得奖方面也是平分秋色,各领风骚。赵仁成勇夺“广告明星”奖、最上镜奖和最佳男演员三项大奖,李娜英荣膺“眼泪女王”称号,同时还将最上镜女演员大奖收入囊中,郑日宇连扫“最佳新星”及“剧集男星”奖,SE7EN则与ivy并肩捧走了人气男女歌手大奖。当晚最大的赢家当属组合super junior,他们不仅捧得了人气组合大奖和最佳服装奖,成员金希哲、强仁也分别获得了最高人气花美男和最顽皮明星两个个人奖项。

  在颁奖典礼上,东方神起、ivy和少女时代等明星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将当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今年首次举行的韩国青春时尚盛典涵括了音乐、电影、电视剧、体育等多个不同领域,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最受20多岁年轻人喜爱的新星,是一个全新的大众文化颁奖典礼,之后每年都将举办一次。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亲家》杀青陈松伶(blog)做主持 吴启华新婚之后调整事业重心

  描写婚姻和家庭生活的电视剧《亲家》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当天彭玉带着吴启华、陈松伶等一大家子人集体出现在媒体面前,上演了一幕感人的家庭聚会。

  香港艺人陈松伶在剧中出演一个地道的北京姑娘,而在看片会上她客串起了主持人,临时上阵主持,这也让陈松伶对自己的普通话水平有些担心。

  生活中的陈松伶还是单身,但在这部亲情剧她却要演绎已婚女人如何面对各种情感问题,由于缺少经验,陈松伶在拍摄中一直难以进入状态。和陈松伶一起出现在剧中的另一位香港演员吴启华则是新婚不久,类似的生活经历使他在剧中有着上乘发挥,而吴启华在娶了长春的女友为妻后,事业重心也发生了改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范玮琪拍摄《哲学家》MV 服装 座驾引来大麻烦

  即将推出新专辑的范玮琪,日前忙着为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哲学家》拍摄MV。范玮琪的首波主打歌《哲学家》的取景地点选在了海边,为了能够拍摄出灿烂的海上日出效果,范范和工作人员要在半夜两点起床出发,结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这样的结果难免令人沮丧,但是范范却是很会安慰自己。

  在这支MV中,范玮琪要穿上长及地面的纱裙,行动因此大大受到影响,就连换个场景都要让工作人员一路搀扶,即便如此还是多次出现令人胆颤心惊的场面。

  除了衣服的困扰,当天遇到的另外一个难题就是,为了配合剧情的需求,范玮琪要驾驶一辆古董车上路,这辆老爷车让范玮琪吃足了苦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尊(blog)再开健身房 歌迷千里来祝贺

  飞轮海的成员吴尊做老板上瘾,日前他在老家文莱开设了第二家健身馆。吴尊的新店开张先上门的不是客人,最先吸引来的是200多位越洋而来的歌迷。

  有这么多热情的歌迷前来捧场,吴尊自然异常感动,为了答谢歌迷的热情,他干脆直接在健身房内举办起了一场小型的签名会,让远道而来的歌迷们不虚此行。

  自己的第二家健身房盛大开幕,吴尊的好心情完全写在脸上。不过当天也发生了一个小变故,由于大多数来宾都是从台湾赶来歌迷和影迷,因此原计划用文莱语致词的吴尊最后不得不改用中文向大家问候,而这也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了。

  吴尊的这家健身馆总共3层楼高,还附带游泳池、篮球场,在文莱当地算是设备最齐全的健身馆。此外,更难得的是,吴尊对这家健身馆筹备了长达3年三年之久,从空间设计、器材规划到购买家具,全由他一手包办。

  而在当天的健身房开幕典礼上,除了吴尊的全家人都到场支持外,连带文莱体育部长都亲临祝贺,从热闹盛大的场面不难看出眼下吴尊在当地的号召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