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口误出笑话 《恋爱兵法》大秀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8:15  新浪娱乐
徐若瑄口误出笑话《恋爱兵法》大秀幽默(图)

徐若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古龄精怪、人气火爆、美女加才女的亚洲全天后徐若瑄(听歌,blog),向来以“开心果女孩儿”自居工作现场,有她在就有欢笑在。日前,她正在上海投身于中韩合作的大型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的紧张拍摄当中,这部齐聚中、港、台、韩等地人气高涨的帅哥、靓女现代爱情剧中,徐若瑄饰演了女一号孙雨萱,一个天性乐观,外柔内刚,历经千百磨难,终究与韩国人气男星金正勋饰演的金正浩走到一起,赢得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故事。夏日炎炎,这个“开心果女孩儿”,又给现场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怎样的清凉,“一字之差逗笑大家”是有心,还是无意?

  “孙楠(听歌),你马上就成为歌手了。”这句台词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啊?徐若瑄反复的自言自语问着自己。“咦!不对啊?孙楠,本身不就是歌手吗?”哈!哈哈!…一句疑问把大家都逗得前仰后合。原来,戏中的弟弟叫孙瑜,vivian错把孙瑜叫成孙楠了。错了一个字,面前的这个人就怎么对也对不到一起了。剧情中徐若瑄饰演的孙雨萱和弟弟孙瑜的关系非常好,雨萱把他看做是家里的希望,而一直想成为歌手的孙瑜总是给姐姐添麻烦。今天刚好拍两人的戏,姐姐终于答应弟弟,决定要将他包装成歌手了。弟弟临上台前,姐姐在幕后教导弟弟,希望他能真正成熟起来。一段简单的戏,一句简单的台词,vivian今天就怎么也过不了关了。连说三遍才纠正过来,叫得弟弟连连向姐姐做提醒:“姐,我是孙瑜哦!”一字之差闹出的笑话,顿时让闷热和沉寂的拍摄现场变得热闹起来,vivian忙对着弟弟做解释:“其实姐姐是一直希望你能成为像孙楠那么出色的歌手啦!”

  喜欢开玩笑的Vivian,在演戏方面向来还是严谨的,功课一直都做得准备十足,极少出错,今天的她却不知怎么了,彻彻底底也将自己放入了玩笑的中心,真正做了一次可爱的开心果。表情多多,动作多多的vivian ,有她在的地方,一定充满欢声笑语。喜剧的天赋,是她与生俱来的资本。她喜欢笑,她曾说:微笑是全世界最美丽的语言。她也喜欢把欢笑带给大家,因为她会心疼大家工作的辛苦。不论自己有多忙多累,也不会忘记为大家营造轻松的工作环境,这信条一直是她人生永不放弃的义务。每一个与她合作过的人都曾领教过她的

幽默,没有人不喜欢她,她永远看起来都是那个十八岁的开心果女孩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