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杂技皇后夏菊花》月底拍竣 赵瑞泰喜收新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1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袁毅 通讯员 燕艺)大型电视连续剧《杂技皇后夏菊花》月底将在汉拍竣,著名剧作家赵瑞泰22日在汉喜收一名“特殊的徒弟”——郑家爽。

  师傅是闻名全国的影视话剧作家,徒弟则是武汉三镇家喻户晓的笑星歌星。笑星拜作家为师,缘自笑星欲弘扬地方文化,展示汉派艺术;剧作家收笑星为徒,因在让戏剧创作走向影视,贴近民众。

  郑家爽,又名“爽爽”,一直供职于武汉水务集团,是业余演艺界有名的“大腕”。他能歌善舞,又能作词。他立志投身到赵瑞泰的门下,希望在影视及舞台剧方面大显身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