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型秀张小珏不堪非议拒绝聊天 遭网友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39  上海青年报
组图:型秀张小珏不堪非议拒绝聊天遭网友炮轰

张小珏看留言

组图:型秀张小珏不堪非议拒绝聊天遭网友炮轰

张小珏心情低落

组图:型秀张小珏不堪非议拒绝聊天遭网友炮轰

张小珏关心网络内容

  本报讯记者闵慧

  “我在台上笑,你们说我显摆。我在台上哭,你们说我做作。怎么样都不好,所以我选择无视你们,因为我的努力是回报给那些支持我的炮兵们的……”昨天下午,扔下一封题为《对于支持我的人——感谢,对于骂我的人——无视》的文章(听歌),“我型我秀”八强选手张小珏愤然离开贴吧聊天,让“型秀”聊天被迫中断。一时间,网上对张小珏的骂声愈演愈烈,也让张小珏成了继原子鏸(blog)后又一位“话题女王”。

  “型秀”演员张小珏、余虹婷、袁野等昨天一起作客贴吧聊天。一切准备就绪,张小珏却告知工作人员,她不想在网上聊天、互动。经过劝慰,张小珏终于上网和网友打招呼,但却“引火上身”,流言和攻击一瞬间全涌了出来。张小珏再也抑制不住,在网上发文后直接离开,此举引起轩然大波。

  从40强到10强再到现在的8强,张小珏一路走来异常坎坷,先后8次走上PK台,8次把对手淘汰出局,而且很多时候对手是自己的好朋友,她成了名副其实的“待定王”。被她pk掉的有创作实力强劲的蒋艾伶、戴薇,也有偶像气质十足的马璐、伍代荣,更有她的好姐妹王家珧。

  淘汰掉了太多选手,使得小珏成了“众矢之的”,网上的骂声一片,有把她“待定王”说成“杀人狂”的,甚至起外号叫她“杭州电锯杀人狂”。“装清纯”、“她的晋级是黑幕”等各种流言蜚语扑面而来,让这个小女生一下子背上了很大的压力。

  站上人气PK台,就意味着有人要离开,这就是游戏规则。”张小珏一次又一次地站在PK台上,却一次一次奇迹般地成功晋级。入围8强后,张小珏没有像往常那样淡定,她说了一番出乎所有人意外的话:“我知道我现在在唱歌台下有很多人在骂我,但是我不怕。”

  事后张小珏觉得愧对粉丝。但网上对她的非议让张小珏对网络有些敏感。“一开始看到的时候肯定会觉得很委屈,很难过,但是现在已经想通了。”现在她所想做的就是“抓紧剩下的时间,学到更多的东西。”今晚,“型秀”8进6淘汰赛即将上演,赛制再次更改,评委将重新拥有生杀大权。本周淘汰赛的主题为“运动之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