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冰《海上争雄》分饰三角 肤色黝黑变硬朗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海上争雄》已经进入拍摄最后阶段,记者再次探班时却没有找到男一号黄海冰(blog)。就在此时一个皮肤黝黑的男子冲记者打了个招呼,记者忙问:“你知道黄海冰在哪里么?”这名男子先是一愣,然后大笑着说:“我就是啊,你没认出来?”记者很是惊讶,以前那个皮肤白皙,有点奶油的黄海冰已经变成了古铜肤色,俨然变为硬朗派。

  当地日常气温持续在40度左右,记者衣着短袖短裤已经热得晕头转向了,很难想象剧组演员穿着厚厚的古装在这里拍戏的情景。怪不得黄海冰被晒成了小麦肤色,人也消瘦了许多。他像看出了记者的心思笑笑说:“这样更有男人味,看这是不是很健康。”记者问道,拍片是不是很艰苦时,黄海冰却很严肃地说:“这就是工作,我要用努力的拍戏回报影迷们,这点苦不算什么。”

  电视剧《海上争雄》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明天启初年,海商、海官和钦差之间斗智斗勇,惩恶扬善的故事。剧中黄海冰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即钦差大臣萧天远,乞丐毛五,同时还要以年轻商人江天龙的假身份周旋于海上各方势力之间。这对他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