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知多少》亮相电视周 张峻宁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21  新浪娱乐
《梦里花落知多少》亮相电视周张峻宁受瞩目

张峻宁接受采访

《梦里花落知多少》亮相电视周张峻宁受瞩目

张峻宁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blog)《梦里花落知多少》和庄羽的《圈里圈外》改变的24集电视连续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可谓日前最受人关注的电视剧之一,先于网上未播先火;近日又在南京火热开播;23日剧组主要演员张峻宁(blog)孙晶晶(blog)、王璇等又应江苏电视台的邀请齐聚北京电视周,俊男美女引来无数媒体及观众,场面十分火爆。

  《梦里花落知多少》男一号顾小北的扮演者张峻宁,做为本次宣传唯一到场的男演员更是抢尽了风头,不但率先被记者提问,更是媒体及观众要求合影的不二人选。虽然该剧只是刚刚在南京地区播出,但现场观众早已能叫出剧中饰演顾小北的张峻宁的名字,纷纷上前邀请拍照。提到不久前《梦里花落知之少》在南京开播,张峻宁表示,他是地地道道的南京人,自己饰演的重要角色首站能在家乡播出,他的心情非常激动,当然也会有一些压力,因为有众多的亲人及朋友都会每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关注着他的表演,虽然该剧在网上已经有相当高的人气,自己的表演也得到众多网友的认可,但张峻宁却觉得顾小北的忧郁之美令人心醉,自己与书中的顾小北还有一定的差距,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他用心演绎的张峻宁版“顾小北”。

  比起张峻宁的谦虚,现场观众热情的回应就是对他本人及表演的最大认可和最好说明,很多在网上看过《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朋友表示:“张峻宁的表演让人感觉到了一个实实在在的顾小北,俊朗帅气、温柔、敏感。优柔寡断,让人又爱又咬牙……张峻宁就是顾小北,是唯一一个跟原著很接近的人物!”有着优质上佳的外形,又得到观众这样高度的评价与认可,相信花样美男张峻宁大红大紫的日子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