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刚亮力作央视再重播 瑛子打死不说我爱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35  新浪娱乐
方刚亮力作央视再重播瑛子打死不说我爱你(图)

瑛子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方刚亮(blog)执导的电视电影《打死不说我爱你》最近在央视再次重播。“打死不说我爱你”的爱情话题再次风靡全国。

  影片中方导再次以他惯用的好玩手法向我们讲述了一个特别的爱情故事:一个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叛逆女孩,在自己简单而寂寞的生活里遇到自己的爱情时她迷茫了。在经历了父母的离婚后,她觉得真正的爱情必须用“我爱你”这三个字来表达,这三个字轻易就可以说出口,但现实生活中,当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在枪口下面对“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时候,三个人相继倒在血泊中,却没有人说出口。她终于明白了爱情的真谛:其实爱情什么都不需要说,只需要做。

  影片对80后的人群影响特别大,而对80后的主演瑛子来说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在片中她把自己的现实生活几乎全部照搬上荧屏,生活中的调皮、可爱、爱玩包括生活中自己的部分生活用品都在片中一一展示,难怪方导说:这是执导以来最本色出演的演员。

  当记者问到瑛子的拍摄感受时,她却笑称:自己以前在荧屏上都是在演别人的生活,而这次是在荧屏上完全是在塑造自己,所以非常感谢方导给我这次机会,真是过足了“自恋”的瘾;但更大的收获却不止于此,通过饰演“美丽”这个角色,使自己明白了其实爱情很简单,不需要更多的语言表达,只要默默付出就够了,但“我爱你”这三个字绝对不可以轻易说出口,因为这三个字不仅代表着承诺、责任还有更多的东西在里边,所以我能理解片中的三个人都没有说出“我爱你”。

  采访最后,瑛子还表示自己也已经加入“打死不说我爱你”一族,即使遇到自己的另一半时也不会轻易将“我爱你”这三个字说出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