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炮轰聊天被中断 张小珏成型秀“话题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晚,2007我型我秀8进6淘汰赛即将上演。赛制再次更改,评委将重新拥有生杀大权。本周淘汰赛的主题为“运动之歌”,型秀8强牵手奥运,唱响运动之歌。为此,演员们也费尽心思,花样百出。23日彩排间隙,型秀8强演员张小珏、余虹婷、袁野等与网上聊天,与网友亲密接触。然而,面对网友愈演愈烈的“炮轰”,张小珏却突然提出不愿聊天的想法,致使聊天被迫中断。本身非议不断的张小珏,因“拒聊”时间再次成为型秀的“话题女王”。

  聊天被迫中断成新“话题女王”

  除了前港姐原子鏸(blog)(blog),杭州赛区张小珏可谓是本届型秀争议最多的人物,网上关于她的评论和非议始终都没有停止过,而有愈演愈烈之势。8月23日,按照计划,型秀演员张小珏、余虹婷、袁野等将做客聊天。一切准备就绪,张小珏却告知工作人员不想在网上聊天、互动。经过工作人员的几经劝慰,张小珏终于上网和网友打招呼。然而,一个招呼竟然引起“千层浪”,对于张小珏的流言和攻击一瞬间全涌了出来。见到此景,张小珏再也按耐不住,在网上发了一篇《对于支持我的人--感谢 对于骂我的人--无视》文章后,直接离开了,型秀聊天被迫中断。

  张小珏此次拒绝聊天,又引起一阵轩然大波,成为型秀舞台上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说起因为自己的原因而迫使聊天中断,张小珏觉得有愧对粉丝,“我也不想因为有人在我的聊天过程中故意捣乱”。因为网上非议众多,让张小珏对于网络有些敏感,没想到仅仅打了一个招呼过后,网友们指责的矛头就全都对准了她,让她无法继续聊天。然而,她也不想让等待多时的粉丝“炮兵“们失望,于是以文章表明心迹,也是张小珏面对流言的态度。“一开始看到的时候肯定会觉得很委屈,很难过,但是现在已经想通了”,面对压力、面对镜头,她已应付自如,现在她想所做的就是“抓紧剩下的时间,学到更多的东西”。流言与她,已经无关紧要,她不再关注,选择“无视”,对于那些爱她的炮兵们,她相信他们能理解她,“懂”她的心情。“人生有这样的经历不容易,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的。”

  主办方呼吁网友要理智

  对于愈演愈烈的“网友炮轰张小珏”事件,型秀的主办方呼吁网友要理智:“我们希望粉丝们,希望广大网友应该理智一点对待演员,多一点支持和理解,而不是谩骂。不要悖离我型我秀一直以来倡导的健康的音乐精神!”主办方认为,网友的谩骂和不理智行为将会影响演员的比赛心态和发挥,以及“会在网络上和社会上造成很不好的影响,我们希望这股网络暴力可以就此而止,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演员的表演上,继续支持我型我秀!”

  另外,从15强晋级战开始,07我型我秀的赛制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评委不再能决定演员的去留,开始进入“人气为王”的阶段,实行短信人气高低来决定选手的去留。“这也是一种赛制和市场结合的尝试。”在经过几周的人气车轮战之后,外界对于解放评委权力的呼声越来越高,经主办方研究决定从本周开始,将把选手的去留决定权交给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