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男孩本周终极对决“新五虎将”打造计划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55  都市快报

  《梦想奥运真男孩》8月26日即将展开终极决战。随着终极对决的结束,参演青春偶像运动励志剧的“真男五虎将”将最终出炉。作为终极对决,本周真男赛制将有变化。

  无论“加油!好男儿(blog)”、还是“快乐男声”,均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才算完。而只决出5强的比赛,还从来没有发生过。《梦想奥运真男孩》制造了真人秀节目的最大意外真男最终对决,作为《梦想奥运真男孩》特色之一的外拍创意大挑战也将全面升级。据了解,为了全面考验真男七强的演技,节目组把他们分成了三组,三组人马在同一个篮球场分别上演三个不同类型的爱情故事,相当引人入胜。

  而在这三个故事之中,也将有三位神秘美女倾情加盟,而人气选手江韦良(blog)更是将献出他在真男荧屏上的初吻,非常值得期待。

  据了解,本周真男五强出炉之后,他们的“磨难之路”并没有结束,因为把“真男5强”打造成“浙江卫视新五虎”的计划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现在节目组和香港无线TVB的合作商谈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他们将会对“新五虎将”进行港式的演技培训,而除了港式演技培训之外,他们还将邀请一些知名演员和导演对“新五虎将”进行内地式演技培训。另外,节目组还有意将“新五虎将”打造成一个全新的综艺演唱组合。(通讯员 伊 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