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壮士出征》开机现场 谢娜玩相扑孙兴打排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19  新民晚报

  谢娜(听歌,blog)成了相扑高手,孙兴与喻恩泰打起了沙滩排球,这搞笑的一幕前天出现在大型体育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的开机仪式上。

  取材民间传说

  这部电视剧取材于民间关于中国首次参加国际运动会的传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清朝末年,清政府内忧外患,根本无暇顾及参赛事宜,贪官污吏为了一己私利坚持不派队出征。为了挽回颜面,爱国忠臣(孙兴饰)和落魄书生(喻恩泰饰)以及天桥“公主”(谢娜饰)、皇家格格(刘璇(blog)饰)组成了民间代表队,他们不惧艰险,冲破清政府的重重阻挠,壮志满怀地出征海外,结果却发现万国运动会早已闭幕。

  搞笑“体育派对”

  开机仪式上,这部笑星汇聚的电视剧变成了一场超级搞笑的体育派对,王刚(blog)、孙兴、喻恩泰以及谢娜、刘璇、谢芳三男三女组成了超级PK猜猜看阵营。男生队这边,孙兴、喻恩泰表演体育动作,王刚负责猜,喻恩泰的滑板动作由于过于夸张,结果让王刚猜成了呼啦圈,好在喻恩泰及时纠正了动作,王刚顺利得到一分。女生这边,只见谢娜鼓起腮帮,骑马蹲裆式抬起一条腿,样子如同一只气鼓鼓的小猪,不料,谢芳老师很快就猜中了——相扑,得了一分。由于谢娜、孙兴等人的模仿能力实在太强,明星们表演的十多个动作全部被猜中。

  刘璇出了“洋相”

  孙兴在现场透露,刘璇身为平衡木世界冠军,拍戏时脚下垫了个木箱却还站不稳,刘璇赶紧说,自己只有站到10厘米宽的平衡木上才稳当,越宽的地方反而站不稳。(特约记者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