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24日《幸运52》预告:“海归”挑战小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19  央视国际网络

  “竹子开花喽喂,咪咪躺在妈妈的怀里数星星……”英国归来的硕士生沉浸在轻柔的旋律里,咏哥温厚的男中音响起:“请问:歌里的‘咪咪’指的是谁?”观众席想起窃窃私语,认为选手将轻下一城。海归先生手摇大扇思忖片刻,果断地按下确认键,胸有成竹地道:“正确答案应该是:猫咪……”咏哥只觉一阵眩晕,险些倒仰过去,观众席一片大哗……

  这位高人是本周《幸运52》1号选手罗昊:去年刚刚从英国留学归来,人力资源管理硕士。上小学的时候当过三好学生和班长,大学时当过学生会主席,擅长语文历史文艺体育,绝对是个大才子。来到《幸运52》挑战小学题目,严谨的海归小罗却手摇大扇脚踩雨鞋,如此装备所为何来?罗昊学业事业双丰收,爱情生活也甜蜜得一塌糊涂,在惊人美丽、绝对聪慧的妻子助阵之下,小罗还将有 哪些“惊人”表现?

  继上周医学硕士韩露的惊险挑战历程后,本周(8月24日)《幸运52》“高学历选手系列节目”送上第二期——“海归”专场,三位教育背景优秀的归国学者登上屏幕挑战小学题目,向3万元奖学金发起冲锋,见多识广、学识不凡的他们能蟾宫折桂吗?

  2号选手胡其颖:德国硕士学位,戏成自己为“洗澡海龟”,这个怪异的称呼是何出处?。其颖在德国学习的是可再生能源专业,目前的工作就是“可再生能源”专家。小胡头戴神奇的太阳能风扇帽,这可是个稀奇玩意儿,一晒太阳就会吹风哦,炎热的夏天戴上它,吼吼,幸福……小胡还没显摆完,咏哥从兜里掏出个宝贝,号称比小胡同学的还要厉害,小胡同学不禁大吃一惊……

  3号选手张强:前年刚刚从日本回来的海龟。在日本学习工作了15年。曾经在日本东京电视台工作过一段时间,咏哥赶紧表示“大家是同行呢”!当然当然,咏哥的本行是主持人,张强呢……是大厨啦。张强其人儒雅谦和,颇有君子之风范,貌似木讷却极其会搞怪,惹得观众大笑不已。面对小学题目,以意志坚韧著称的张强能坚持多久,值得期待。

  3位海归再战江湖,谁能技压群雄,独步“魔幻学校——小学课堂”?又有谁能突破上期节目中医学硕士韩露的记录,最终问鼎3万元奖学金?《幸运52》高学历选手系列之“海归专场”,你不能错过!

  《幸运52》改版第一季“你比小学生聪明吗”推出近3个月,来自各行业的选手尚无一人能突破10道小学题目的难关。成年人对基础知识的遗忘程度与教育背景是否存在关联?经过系统的思维方式训练之后,成年人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否与常人不同?高学历人群的童年是否也与众不同?为此,《幸运52》栏目组精心策划制作“高学历选手”系列节目,目前已经完成录制,正在紧张进行后期制作, 8月中旬至9月下旬4期连续播出。

  本周节目播出时间:8月24日(周五)CCTV-2(经济频道),19: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