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八岁的天空》四年热播 李智楠胖胖不可思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53  新浪娱乐
《十八岁的天空》四年热播李智楠胖胖不可思议

李智楠

《十八岁的天空》四年热播李智楠胖胖不可思议

胖胖

  新浪娱乐讯 《十八岁的天空》是一出以高三学生为主题的青春校园偶像剧,自2003年开始在全国各地热播以来,至今已过了四个年头,却仍是各卫视省台每到寒暑假最爱播的电视剧之一。从《十八岁的天空》一炮而红的青年演员李智楠和胖胖,每每在寒暑假时看到电视上播这出电视剧,都会忍不住赞叹:不可思议!

  《十八岁的天空》每到寒暑假的热播状况真是不可小觑,以今年夏天为例,光是卫星频道就有云南卫视、浙江卫视、河北卫视和四川卫视播出这出电视剧,河北卫视更还打算在学生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再一口气连着两天再播一次《十八岁的天空》,可谓创下一个卫星频道在短短不到一个月内,回放一出旧戏的新纪录。

  说到《十八岁的天空》,李智楠和胖胖就有聊不完的话题,因为对他们来说,《十八岁的天空》对自己的影响是无比深远、意义重大的。《十八岁的天空》是李智楠的第一出电视剧,也是胖胖第一出接演比较正式的角色的戏。《十八岁的天空》让两人结成至今仍密切联系的好朋友,更让两人直到现在,走在街上,都还会被叫做“石延枫”、“余一飞”,被许多影迷认出来。

  在《十八岁的天空》里饰演“余一飞”的胖胖,至今跟旁人聊到当年在拍这出戏时的情形,仍然兴高采烈、滔滔不绝的。胖胖觉得,当时拍戏虽然辛苦,但整体来说是很开心的,也很令人难忘。不过他没想到这出戏后来会播得这么火,直到现在一到学生放假的时候就回放。有时看电视播出《十八岁的天空》,还能看到自己那时还很青涩的模样,觉得挺有意思的。在《十八岁的天空》后,胖胖还跟保剑锋(blog)、李智楠等原班人马合拍了另一出电视剧《起跑天堂》,并接演了另一出热播电视剧《我爱我夫我爱子》。这一两年,胖胖更演出不少中央台的戏,像在最近的新戏《女人花》中,胖胖已跳脱以往小孩子戏路,饰演一名忠实尽责的大家族管家。

  而因演出《十八岁的天空》里“Star石延枫”一角受到许多年轻女生青睐的李智楠,在《十八岁的天空》后,还主演了《起跑天堂》及《出租女友》两出戏,挑战短跑选手及花花公子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对李智楠来说,《十八岁的天空》除了让他演第一出电视剧就受到广大回响外,还开启他演艺事业的另一个天地;《十八岁的天空》主题曲《红色石头》就是李智楠唱的,这是李智楠唱的第一首歌,第一首歌随着戏火到处被人传唱着,李智楠的歌唱功力受到大家肯定,近年来投入大半的工作能量在他个人唱片专辑的制作中。对于《十八岁的天空》直到现在还这么受到欢迎,李智楠觉得除了开心,更想好好谢谢这一路走来始终如一支持他的影迷、歌迷,“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十八岁的天空》,让我们一起开创奇迹,让《十八岁的天空》能这样永远地播下去。”李智楠说。

  河北卫视将在8月25日、26日连续两天,在《好剧大通观》栏目中,一口气播完《十八岁的天空》这出好戏。栏目里还有保剑锋、岳跃利、李智楠和胖胖几位主要演员的最新动态,喜欢这出戏和这些演员的朋友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