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亮相影视展 程莉莎再展妩媚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41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亮相影视展程莉莎再展妩媚风情

程莉莎

  由孙兴、霍思燕、程莉莎主演的年代偶像剧《最后的格格》于近日在影视展亮相。该剧主要讲述了清朝末年,一群青年男女间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青年演员程莉莎在在《最后的格格》里饰演孙兴的大太太潘念如,和霍思燕争夺孙兴,为了得到孙兴的爱使劲浑身解数。《太祖秘史》里温柔可人的阿巴亥、《大码头》里楚楚可怜的陆秀莲、《日月凌空》里用尽心机的韦丽娘、《鸳鸯错》里风情万种的梅湘、《换子成龙》里活泼开朗的陆文月、《最后的格格》里不择手段的潘念如。这一个个深入人心、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使观众记住了这个新生代的演技派演员,也验证了程莉莎在表演上一步步走向成熟,开始找到自己独有的表演道路。

  谈到当初出演这个角色,程莉莎透露:“《最后的格格》的制片人是看到《鸳鸯错》后找到我的,认为我非常适合这部戏中潘念如这个人物。我在《最后的格格》里的角色与梅香在某些地方有一些相似。都是为了得到某种东西而不择手段,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