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冉下戏努力调整状态 拍摄杂志马不停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04  新浪娱乐
李小冉下戏努力调整状态拍摄杂志马不停蹄(图)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夜幕下的哈尔滨》杀青回京的李小冉,坦言这四个月都是绷着一根神经过的,而且日夜兼程的拍摄也着实有些辛苦。不过拍摄期间也有不少开心的事,比如老班底,老的合作对象,而且大家都非常职业的态度,让演员之间以及和导演之间的摩擦都降到了最小,所以拍摄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

  戏拍完了,可李小冉的状态却还没调整过来。开始休息有些不适应,总觉得拍戏还没完。有朋友开玩笑说,演员拍情感戏都要付出真感情,小冉是不是还在陆毅和周杰两人的爱情中走不出来啊,不想回到孤单的现实生活里。

  李小冉接下来也接收了不少杂志的邀请,拍摄照片以及采访,还有很多的电视节目和活动的参加。

  而今年下半年,我们也即将在电视屏幕上看到李小冉的剧作《功勋》,这部戏是李小冉和柳云龙共同饰演男女主角,同样是一部反特题材的影片,李小冉在其中饰演一位女特务,相信李小冉和柳云龙这一对新鲜搭配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看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