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幕》热拍 千里马陈昊遇到伯乐赵宝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8:56  新浪娱乐
《夜幕》热拍千里马陈昊遇到伯乐赵宝刚(图)

陈昊《夜幕下的哈尔滨》造型

  新浪娱乐讯 “千里马必须找到伯乐。”记者采访到正在拍摄赵宝刚导演新剧《夜幕下的哈尔滨》陈昊(blog)时,他说到这样一句话。相信陈昊遇到赵宝刚就像千里马遇到了伯乐。

  陈昊直言在没有遇到伯乐之前,即使是

千里马,是良驹,也是一匹黑马,演员必须遇到懂他的导演。陈昊称“懂你,挖掘你身上以前没有发现的,这就是导演的伟大。”很多人都说陈昊与赵宝刚有很多相似之处,陈昊笑道:“导演年轻时比我帅多了。”他表示特别欣赏赵导作品中的那种惨烈的悲情和美丽。

  陈昊挑剧本不在乎是男一或者男二,他最在乎的是合作的导演以及塑造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跟赵宝刚导演的合作让陈昊感觉很舒服,不管多累,他都享受着演戏的快感。他感觉导演对他的戏把控得非常好,调节的节奏让演员感觉演起来很舒服。早在赵宝刚导演拍摄《录像带》的时候,陈昊就与赵导认识,04年赵宝刚公司的《炬眼》,后来赵导的《给我一支烟》《奋斗》(blog)都曾有意与陈昊合作,但是由于陈昊档期等诸多原因没有能够合作成。四年之后,陈昊推掉了几部戏就是为了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夜幕下的哈尔滨》。对于陈昊而言,他希望《夜幕》(blog)是他与赵宝刚导演合作的开始,他觉得跟赵导在一起自己对表演和做人的认识都有很大提高。

  陈昊称赵导很照顾自己,对自己的帮助极大,像是自己的“大哥哥、师傅、父亲”。提到赵导,陈昊的言语之中似乎夹杂着深厚的感情。在他眼中,赵导是一位非常大气、睿智的导演,通过这次与赵导的合作,陈昊自觉对表演有了新的认识。赵导对他的评价也很高,称赞他“进步了”。对于导演给予他的肯定,发掘到他身上的灵性、悟性和聪明,陈昊表示自己一定要保持住自己的优点,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陈昊坦言在演戏时有时会感到容易迷失自己,自卑和自信交织在一起,很复杂,而赵导可以为自己把控出一条路经,让自己清楚自己的优势,也看到自己的缺点,保持头脑清醒。

  这部《夜幕》与《像雾像雨又像风》一样都是30年代的戏,《夜幕》讲述的是抗战时期革命题材。陈昊表示需要导演多批评,多指导,“是一匹好的千里马,还需要一个好的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