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厉娜广州演绎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9:00  新浪娱乐

  从去年超级女声比赛结束到现在,经历了一年的准备,人气超女厉娜(听歌,blog)终于要推出她的首张个人专辑了。日前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的MV曝光。

  厉娜首张个人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由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听歌,blog)倾力创作。在完成这首歌之前,袁惟仁已经写了《北京爱情故事》、《上海爱情故事》等一系列城市爱情主题曲,而这首《广州爱情故事》则是为厉娜量身打造。

  《广州爱情故事》是典型的“娜式”抒情慢歌,没有太多变幻的花样,安安静静诉说般的演唱,呈现给歌迷一个真实的厉娜。

  《广州爱情故事》的MV请来了曾多次被提名金曲奖最佳录像带导演奖的台湾顶级导演金卓掌镜。为了配合这首歌曲所要传达的情境,厉娜特地赶赴广州拍摄音乐录音带,更找来了今年广州赛区的快乐男声俞灏明(听歌,blog),助阵MV的拍摄。

  厉娜的新专辑原定于8月份发行,不过因为版权的问题推到了9月初才能正式上市,而这首MV的推出无疑能让等待已久的歌迷们稍感安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