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张靓颖沪上举行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9: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一天张靓颖(听歌,blog)在名为“玫瑰公主”号的油轮上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专辑发布会,紧接着靓颖又把时间留给了支持自己的“凉粉”们,在上海的一个商场内举行了一场新专辑的签售会。

  晚上六点张靓颖出现在了守候多时的歌迷面前。因为要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张靓颖特别选择了清爽干练的短裤出场,再加上高高扎起的马尾辫,张靓颖看起来就像邻家的姐妹。

  这张名为《update》的新专辑中文意思可以理解为更新或升级,那么对于靓颖来说相对上一张《the one》而言,这张新专辑在哪些方面有了哪些更新和升级呢?

  这场签售会同时被定义为慈善签售,当天唱片销售的部分所得将会捐献给身患白血病的歌迷刘洁。正因如此,歌迷积极响应纷纷购买专辑,这也深深的打动了靓颖,为了回报歌迷们的热情,她特别清唱了一段颇具公益氛围的歌曲《我们在一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