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YOYO自毁形象为《济公新传》刺激高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3: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济公新传》目前在北京二套完美谢幕,这部由张国立执导,张默主演,邓婕(blog)韩雪(听歌,blog)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也引起了广泛争议。与老版《济公》不同的是,此次济公的身边多了两位红颜知己陪他一起携手走天涯。而韩雪YOYO就饰演其中那个剑不离手的“超级粉丝”黄月,与张澜澜饰演的“野蛮女友”钱英经常争闹打斗,令济公左右为难,产生了很多有意思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和流行话,在拍摄时也有很多趣事。比如剧照上就是两位知己结仇了,比赛互相在对方脸上用毛笔画画,看谁画的丑,结果一个被画成了小花猫,另外一个被画成了

熊猫。韩雪回忆说虽然当时化的挺过瘾的,可是随后洗脸就麻烦了,皮肤被搓的红红的,而且还没有休息一会儿,就又得跑去拍夜戏。看来电视剧要取得高收视,演员要付出的代价也不小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