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 高露将实力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10  新浪娱乐
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高露将实力进行到底

高露

  新浪娱乐讯 集反特、悬疑为一体的大型抗日题材电视剧《五号特工组》,根据多家电视台反馈,该剧在播出之后均成同期收视率最高的剧集。

  这是一部以真实史料为背景的间谍片。1937年8月13日,“卢沟桥事变”爆发后,在战事一触即发的上海,“8.13”事变的前夜,日军驻华间谍机关发布了一道暗杀蒋介石的密令。当时日军间谍猖獗密布,由此,国民政府国防部中校参谋、中共地下党员欧阳剑平,按照地下党组织领导冯先生的指示,召集4位身怀绝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组成“5号”特工组。故事以此展开。

  剧中高露扮演“帝国之花”南造云子。年轻貌美,机智过人,更在剧中展现了千变魅力,从美艳妩媚的女招待到中性帅气的男装再到清纯可爱的装扮,让人大叹过瘾。而她饰演的人物在戏中的命运也是一波三折,几次面临死亡,牵动观众的心其实力表露无疑。

  该剧现正在热播中,喜欢高露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