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真男孩“内地五虎将”可能转战《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0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羽中) 目前正值国内选秀节目的厄运期,而《梦想奥运真男孩》本周即将决出“真男五强”。主办方浙江卫视已经放言他们将打造“内地五虎将”,还准备让“真男”直接参加张纪中(blog)与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西游记》选秀,而部分选手已入了张导的“法眼”。

  据了解,在真男决出十强时,浙江卫视就做过小范围调查,看真男选手是否适合参加11月开始的“西游记”选秀。而张纪中导演早在上月就向浙江卫视索取了真男历次比赛的资料来观察选手,并表示有些真男选手非常适合出演《西游记》,他会继续观察他们的表现。

  而至于真男选手是通过海选还是直接空降《西游记》剧组,10月才有定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