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春来早》登陆央视 YOYO挑战蒙古族女孩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32  新浪娱乐
《草原春来早》登陆央视YOYO挑战蒙古族女孩儿

韩雪YOYO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合拍的20集电视剧《草原春来早》明晚将登陆一套黄金时间,此剧是为了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而拍摄。它根据老一辈革命家乌兰夫的革命生涯创作拍摄,以史诗性的手法真实反映了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内蒙古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伟大历史过程。

  韩雪(听歌,blog)YOYO在片中扮演其其格,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蒙族女孩儿,并与男主角巴特尔在片中上演了一部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已经在荧屏上诠释过各种角色的韩雪,此次扮演蒙古族女孩儿还真是第一次,并且是第一次去草原。她坦言对这次拍戏的经历很难忘,希望电视剧播出后观众能喜欢其其格。

  除了《草原春来早》即将与观众见面外,韩雪的另一部电视剧《济公新传》也剛在北京二套热播完毕,而目前她又即将开始新戏的拍摄,真可谓是异常忙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