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晨《谈谈心恋恋爱》演绎80后公益主旋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14  竞报
季晨《谈谈心恋恋爱》演绎80后公益主旋律(图)

季晨

  很少有人会把青春偶像剧划归在主旋律题材,然而正在福建卫视播出的青春偶像剧《谈谈心恋恋爱》的男主演季晨却说:“《谈谈心恋恋爱》就是宣传公益与爱心的主旋律,而80年代后更爱看主旋律电视剧。”

  署名“棉花糖”的网络小说《谈谈心恋恋爱》是去年网络上点击率相当高的超人气作品。曾执导《一帘幽梦》的导演朱传光把其改编并拍摄成为24集电视剧,剧中有“小金城武”之称的季晨饰演以“棉花糖”为原型的男主人公。

  从《聊斋志异——小倩》中的书生陈三泰到《律政佳人》(blog)中的不羁富家子蓝鸿鸣;再到《谈谈心恋恋爱》中善良执著的刘得华,季晨表示,一路走来,最喜欢那些能触动人心的角色,“刘得华以作者为原型,虽然剧中他很贫,但是我有见过‘棉花糖’,他本人和我一样在陌生的环境里不爱说话,他对爱情、友情都很执著,还很关爱弱势群体,特别是当他处于困境无人帮助,却依然坚守与人为善的信念,很感人,也很鼓舞现在的年轻人,所以我想青春偶像剧也是主旋律,社会也是需要这样的题材的。”(记者 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