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导演操刀飞天奖颁奖典礼 300明星将走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0: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毋晓东)第26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今晚将在北京中国剧院举行。今天早上,中国剧院已经开始布置,近10米长的“飞天奖”巨幅海报中午将安装完毕,从楼顶一直垂到地面,有如从天而降,等待明星们的到来。

  现场:巨幅海报迎明星

  今天上午,“飞天奖”组委会开始紧张地布置会场。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组委会连夜赶制了巨幅海报,海报将从中国剧院楼顶直垂下来,长达近10米。

  9点来钟,工作人员已经把海报搬上楼顶,先固定最上面,再往下展开。由于海报太大,铺设工作要到中午才能完成。

  看点:春晚导演操刀颁奖礼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将以晚会形式展现,晚会定名为“和谐的星空”,在8月31日

中央电视台黄金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颁奖典礼由几位执导过春晚的导演组成了核心创作队伍。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担任总策划,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担任艺术总监,戏曲音乐部副主任王炳森担任总导演。

  “飞天奖”作为电视剧重要奖项,其颁奖晚会也紧紧围绕“电视剧”这一主题。演出嘉宾的演出歌曲均选自电视剧主题歌、插曲;而舞蹈创作素材均来源于电视剧内容。

  明星:黎明向《梅兰芳》请假

  今晚,将有300来位明星出席颁奖晚会,共同走过红地毯。香港明星黎明应总导演王炳森的邀请,将在颁奖典礼上献艺,为此他还专门向陈凯歌导演请假,因为他主演的电影《梅兰芳》正值拍摄的关键时期。

  据悉,之前很多商业活动邀请黎明,都被黎明推辞。此次专门参加“飞天奖”颁奖晚会,可见这位天王对内地的电视剧市场还是相当重视的。“飞天奖”简介

  “飞天奖”是我国电视剧产业的最高奖项,自1981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5届,今年举办的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选,是“飞天奖”改为两年评选一次的第一年,全国各电视剧制作单位共报送各类电视剧151部、3432集参加评选。

  明星名单

  丁荫楠 谢铁骊 李少红沈好放 胡玫 金韬盛和煜 邹静之 于洋王晓棠 濮存昕 张凯丽宋春丽 王刚 王姬张丰毅 李幼斌 王伍福刘佳 蒋勤勤 童蕾王雅捷 陈好 何赛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