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出席第26届飞天奖 透露美丽女人时尚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2:06  新浪娱乐
陈好出席第26届飞天奖透露美丽女人时尚观(图)

陈好现场献唱

陈好出席第26届飞天奖透露美丽女人时尚观(图)

陈好银色礼服造型时尚

  新浪娱乐讯 第26 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于昨日在北京中国剧院隆重举行。各界人士与会代表将欢聚一堂,共庆 " 飞天" 盛会。作为电视剧行业的政府奖,飞天颁奖礼历来为电视剧人所重视。颁奖礼当晚,陈好(听歌,blog)焦恩俊(blog)王姬陈建斌蒋勤勤夫妇等电视人纷纷到场,共襄电视人盛事。

  作为当晚电视人代表唯一独唱的表演嘉宾,同时身为演员与歌手的陈好人气之高超出想象,从入场起便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陈好的演唱无疑掀起了现场第一个高潮。身着台湾设计师专门订做的银色小礼服,舞台上的她时尚又不失庄重。一向对时尚有着自己独特见解的陈好,被问及做当天造型的理由时表示,服装穿着一定要配合出席的场合,例如飞天奖这样庄重的颁奖礼,服装一定要相应大方得体,而不能像生活中的休闲或者时尚 PARTY的夸张。因此自己选择了大方得体的服饰。而因为要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唱,服装也要兼具舞台美感。事实上陈好挑选的这件礼服是台湾知名设计师设计的品牌,该品牌在号称时尚之国的法国享有极高声誉。也将陈好的 S 型曲线衬托得愈加玲珑有致。

  在休息区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好对当天的获奖者表示祝贺。由于去年工作的重心比较偏重音乐,因而此次飞天奖陈好并没有参赛作品,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但在记者的追问下,陈好透露, 9 月份马上要与高希希导演合作,拍摄40 集年代大戏《纸醉金迷》,这也是高希希今年剧作的重中之重。已经得过金鹰奖及双十佳的陈好,也希望自己的这部《纸醉金迷》有望问鼎明年的飞天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