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红楼》海报未见导演名 胡玫没将其列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12  上海青年报
新《红楼》海报未见导演名胡玫没将其列入计划

胡玫(资料图片)

  本报讯 经历“黛玉”遭非议、总导演易主、开拍成谜等风波后,新版《红楼梦》的最新海报出现在了2007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的北京电视台展区,海报中总制片人、出品方、总监制等主创人员一应俱全,却唯独未见导演和主要演员的名字。记者昨天致电胡玫的助理梁小姐后得到的回答更令人惊讶:“胡玫导演目前还没有拍摄《红楼梦》的计划。”

  在这次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的北京电视台展区,醒目地挂着新版《红楼梦》的宣传海报,上面印有出品人杨伟光、陈润生,总制片人韩三平,总监制张强、刘德宏等字样,但却找不到导演和演员的名字。宣传画册中介绍称,该剧全长50集,将于2007年底开机。

  记者昨天拨通了导演胡玫的电话,其助理梁小姐似乎对此早有耳闻,针对记者的提问,她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可以告诉你的是,胡玫导演目前还没有拍《红楼梦》的计划,因为拍摄基地仍在建设中,至少还需要一年才能完成。”此说与之前新版《红楼梦》将于年底开拍的说法截然不同,令人怀疑中影集团与华录百纳合作的这部新版《红楼梦》是否真的要换导演了?但当记者追问梁小姐,胡玫是否将自立门户,拍摄另一部新版《红楼梦》时,梁小姐表示无可奉告。

  记者又致电该剧的总监制、“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的负责人张强,他说:“我最近没管这事,我们只管选秀,电视剧你要去问中影。”当记者质疑其身为总监制为何对电视剧毫不关心,张强回答道:“我只是挂个名而已,具体情况不清楚。”

  胡玫的经纪人梁小姐昨天还告诉记者,胡玫最近一直在忙另外一个重大的活动,根本没空考虑《红楼梦》的事情,至于是什么重大活动,梁小姐表示将来能发布的时候她自然会通知大家。不过,记者了解到,胡玫最近在忙碌的重大活动就是备受关注的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的重头戏祭孔大典。

  另据透露,在策划祭孔大典的同时,胡玫还在计划拍摄一部与孔子有关的电影,电影剧本也已基本确定。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