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军何琳出席飞天奖 “麻辣夫妻”携手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6:09  新浪娱乐
吴军何琳出席飞天奖“麻辣夫妻”携手亮相(图)

何琳吴军

吴军何琳出席飞天奖“麻辣夫妻”携手亮相(图)

何琳吴军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晚,第26届电视剧“飞天奖”在北京中国剧院隆重举行。主题为“和谐的星空”的该届“飞天奖”,吸引了众多投身电视剧事业的台前幕后人士出席。电视剧《麻辣婆媳》中的“麻辣家族”更是全家出动,归亚蕾吴军(blog)何琳(blog)贾妮林申(blog)徐菁遥(blog)一齐盛装出席。

  为了配合该届飞天奖的“和谐”主题,吴军何琳这对“麻辣夫妻”首次以“黑白配”的形式亮相于众人眼前。“老公”吴军身着一套黑色西装,处处显露出儒雅男人的沉稳内敛。“老婆”何琳身穿黑白相间的晚礼服,展现了俏皮小女人的优雅端庄的一面。“黑白配”的二人携手款款而行,还不时亲密耳语,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止。

  当被问及正在拍摄的《麻辣婆媳》续集《麻辣婆媳2》中夫妻二人关系如何时,何琳打趣笑说,“很遗憾,不仅还是夫妻,我还给他生了个儿子。”吴军也

幽默回应,“是啊,参加完了飞天奖,还得回去带孩子。”(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