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念:《记忆之城》里成长 从乖乖女到知心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6:25  新浪娱乐
李念:《记忆之城》里成长从乖乖女到知心姐姐

李念精美写真

李念:《记忆之城》里成长从乖乖女到知心姐姐

《记忆之城》剧照

李念:《记忆之城》里成长从乖乖女到知心姐姐

《记忆之城》定装照

  新浪娱乐讯 “我慢慢的学会了怎么去帮助别人,在我帮助别人的同时,我自己也会收获很多快乐。”

  在拍摄《茉莉花》时候,剧组的人都叫他“小李念”、“小机灵”,无论怎么称呼都喜欢以“小”字惯头,可能因为她在剧中饰演的是陈道明的女儿,自己本身的年龄又小,所以在大家的眼里,她总是以“乖乖女”的形象而得到宠爱。但是现在的李念,外表虽然依旧,却多了一份助人为乐的热心。

  《记忆之城》中,她的身份是一名护士。“每当有救护伤员的戏的时候,我看着那些浑身是伤的演员,虽然都是化装,但还是觉得很难受。”可能有一部分这个角色的原因,李念在生活也喜欢帮助身边的人。但是,由于职业的原因,她很少独自在街上走。“工作完了,我喜欢呆在家里,写博客。”博客上,朋友们总是喜欢问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有一些比我年龄小的学生朋友,他们可能有很多比较茫然的事情,有梦想,但是又不知道朝什么方向努力,向我请教一些经验什么的,我就很愿意把我经历的所有事情都分享给大家,很仔细的去给他们回复,尽一点能力来帮助他们,因为毕竟我也是从那个迷茫的时期走过来的,虽然我也有梦想,而且通过努力实现了,看起来很顺利,但是我也想过:如果我没有实现了我的梦想,现在又是什么样子呢?”

  就像知心姐姐一样,李念从来都是很认真的,很真诚的,不厌其烦的去帮助别人。不像有些演员,可能他们的好心也好,慈善也罢,更多的只是为了做秀而已。而李念虽然只是在博客上的一些简单的答疑解惑,但是却始终是珍贵爱心的体现:能从小事情做起的人,做起大事情来,也必然毫不含糊。(兆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