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琳盛装出席飞天奖 荣获最佳女主角提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何琳盛装出席飞天奖荣获最佳女主角提名(附图)

何琳签名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和谐的星空》第26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剧院隆重举行,国际艾美影后、著名青年演员何琳(blog)凭借电视剧《麻辣婆媳》,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提名。

  当晚何琳盛装出席了晚会,身着典雅高贵的黑白色低胸晚礼服,配上宝格丽价值一百多万的珠宝项坠,尽显国际影后的大家风范,光彩夺目的何琳在现场受到了众多影迷的热烈欢迎,大家高呼着何琳和其剧中角色“吴芮”的名字,《麻辣婆媳》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何琳更是心情大靓,全程微笑示人,态度亲切、平易近人。

  据网络公布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显示,同时角逐该奖项的,还有吕启凤、闫学晶、孙俪殷桃陈小艺赵薇(听歌)。(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