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好戏不断 《夜幕》杀青《苏东坡》将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8:38  新浪娱乐
陆毅好戏不断《夜幕》杀青《苏东坡》将开拍

陆毅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陆毅(听歌)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戏分杀青。剧中,陆毅扮演的是一个武艺高强的地下党员。导演赵宝刚表示,陆毅极具打星潜质,此次虽然是他首次尝试以武定位,但是在《夜幕》(blog)中的表现已令所有人佩服。

  刚刚从打戏连台的剧中杀青的陆毅,本月底又将开始投入新戏《苏东坡》的拍摄中,剧中,陆毅将演绎一代文学巨匠苏东坡的传奇人生。《苏东坡》是由中央电视台出品,该剧以苏东坡被罢官之后到他创作《赤壁赋》之前这段经历为内容,在创作上以正史、民间传说以及的苏东坡诗文为线索和素材,更融入了一定的“戏说”成分。此外,唐国强林心如(听歌,blog)郑佩佩等诸多大牌明星的加盟,也将为该片增色不少。而陆毅的同门师妹王晓晨此次也将在剧中出演苏东坡的一位红颜知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