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春来早》今晚央视播出 韩雪YOYO精彩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8:47  新浪娱乐
《草原春来早》今晚央视播出韩雪YOYO精彩演绎

韩雪YOYO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合拍的20集电视剧《草原春来早》今晚将登陆一套黄金时间,

  作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献礼片,该剧反映了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内蒙古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伟大历史过程。

  虽然该片以“乌兰夫”和“德王”的故事为主线,但在剧中扮演草原姑娘的韩雪YOYO也不容小觑,她在片中饰演其其格,性格鲜明,有血有肉,历经磨难,为了感情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相信她与巴特尔那执着的爱情会让观众为之感动。

  在该剧首播会上,韩雪接受采访时曾说,自己去草原拍戏时,当地居民误以为她就是蒙古族,挺有意思的。这次拍戏是她平生第一次去草原,也吃了不少苦,但是她非常喜欢内蒙古浓郁的草原风情,景色特别美,希望电视剧播出时,观众能喜欢她演的其其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