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依轮对“型秀”选手不满意 称想念原子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林依轮对“型秀”选手不满意称想念原子鏸(图)
林依轮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2007“我型我秀”(以下简称“型秀”)青春励志音乐剧8进7、7进6淘汰赛上周末结束,八强演员在表演中多以青春励志的歌曲为主,不少演员还“冒险”挑战风格不同的歌曲。评委林依轮(听歌,blog)批评比赛没亮点,称演员发挥都不好。

  尽管淘汰赛现场的气氛热烈,歌迷们也热情高涨,但是这场华丽的赛事还是没有给评委林依轮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他看来,这确实是一场热闹华丽的比赛,但遗憾的是“所有人表现都不好”。林依轮表示,也许是这次淘汰赛设定了“为

北京奥运祝福”的主题,为了切合主题,反而削弱了演员们的正常发挥。即使是表演一贯亮眼的OP组合,林依轮也丝毫不客气地指出“很乱,忘词的情况经常出现等”。

  如今的“型秀”7强谁能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在林依轮看来,袁野、常小婧、王思思(听歌)都很有潜质,但还都需要包装。同时林依轮感慨万分,甚至想到了自己曾经的“冤家”原子鏸(blog),并丝毫不掩饰对原子鏸的赞美,“我其实挺想念原子鏸的,她一直表现很好,尤其最后一场,表现堪称完美,让我们非常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