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6强出炉 环球高层暗中考察打造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2:20  新闻晨报

  前天晚上,“型秀”6强诞生,郜晓晨、余虹婷、OP组合、袁野、张小珏、常小婧胜出,王家珧、王思思(听歌)惨遭淘汰。上周末“型秀”比赛再次更改了赛制,评委收回部分裁断权,不再完全让人气决定选手去留。更重要的是,当天环球唱片的高层出现在现场,秘密考察“型秀”选手,可见今年打造新人的计划已经开始酝酿。

  两轮比赛中,OP组合将音乐剧的理念体现到了演出中;吴斌(blog)、马海生(blog)再次用串烧风征服评委与观众;男孩子气十足的刘欣(blog)在当晚穿上了公主裙,扮演卖火柴的小女孩,“迷倒”了队长吴斌,吴斌大呼“刘欣太漂亮了”。虽然在与张小珏、袁野的第一轮PK中,OP组合失利,第一次成为淘汰候选人,但最终还是以人气晋级全国6强。

  另外,淘汰赛现场,几位身份特殊的外国观众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引起众人注意。据了解,他们是来自环球唱片的高层,此番由环球唱片中国区总裁洪迪带领到现场,是要提前考察选手。除了在现场观察选手表现,他们还与选手分别谈心聊天增进了解。据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听歌)透露,关于今年“型秀”演员的包装和打造,已经有了成熟的方案和全新的框架。彭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