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练束梅闪耀亮相飞天红毯 “恰同学”收获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2:31  新浪娱乐
练束梅闪耀亮相飞天红毯“恰同学”收获颇(图)

练束梅芭比造型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两年一度的电视剧盛会飞天奖开幕,当晚群星会聚。而因一部《恰同学少年》被观众熟知喜欢的主要演员率先走上红地毯。其中,陶斯咏的扮演者练束梅造型时尚又不失可爱,成为闪光灯下的宠儿。

  当晚,练束梅和《恰》剧的其他三位演员穿着戏中的学生服,换上了各自在剧中的造型一起在台上咏颂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青春激昂的声音,让观众也仿佛身临那个时代背景中。

  同时,《恰同学少年》还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练束梅称,虽然对于该剧能获奖充满信心,但在现场听到名单揭晓那一刻还是很激动,“很幸运我们能参与这部电视剧的演出,《恰同学少年》能获奖我真的很高兴。”对于未来的展望,练束梅表示会不断努力,希望可以多拍到优秀的作品,能以领奖演员的身份站在舞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