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忆之城》结局火爆央视 谢君豪感谢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52  新浪娱乐
《记忆之城》结局火爆央视谢君豪感谢观众(图)

谢君豪饰演的朱今墨

  新浪娱乐讯 长篇电视连续剧《记忆之城》昨晚在CCTV8播出了大结局,这部正面再现“重庆大轰炸”的电视剧播出以来,收视一直节节攀升,反响热烈,大量观众表示,他们是被香港演员谢君豪(blog)饰演的朱今墨的英雄气概所打动,一集不落地看到了结局。

  谢君豪说,《记忆之城》从开拍到结束,“朱今墨”这个人物让他压抑了很久,不仅仅是他谜一样的多重身份,更是他复杂的心路历程。

  战争初起,新婚前夜,朱今墨抛下爱人,背负恶名,深入虎穴出生入死,朱今墨表面上不忠不义,被家人误解很深,实际上他为了肩负的使命只能强忍着心中的情感,即使与爱人面对面,也无法表白半句,直到接触到核心机密时,他才回到自己的组织。当亲人、爱人终于明白了自己,战争却又让他们一个个离他而去,朱今墨站在遭轰炸后重庆清冷的街头,孑然一身……

  “豪情自负忘生死,毁誉一生甘自羞”,这是谢君豪在面对记者时多次说到的一句话,他说这是朱今墨一生最好的写照。他还说,面对过去,朱今墨的心里一直都有着沉重的背负,即使最后重庆胜利了,那一段悲痛的回忆一直都留在他的心里,挥之不去,而就是这样一个背负太多的共产党人形象,谢君豪演绎出来了一种鲜明的优雅姿态。或许就如他自己所说,真正的"挑战"是如何在以往屏幕上出现过的众多共产党人形象中去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突破口,从而提出一个独特鲜明的观点。最后,观众都看到,他做到了。

  提到观众对他及他饰演的“朱今墨”的敬佩和喜爱,谢君豪表示,他很开心这么多观众肯定他,他会以更好的作品来感谢大家的厚爱。

  据悉,谢君豪目前在香港排演舞台剧《梨花梦》,而《记忆之城》也将在各地电视台陆续重播,届时观众可以再度欣赏到谢君豪的精湛演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