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1号兵站》热播 桑叶红“不满”猫和自己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18  新浪娱乐
《51号兵站》热播桑叶红“不满”猫和自己抢戏

桑叶红

《51号兵站》热播桑叶红“不满”猫和自己抢戏

《51号兵站》热播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热播剧《51号兵站》中,观众都对其中一位抱着猫的女人印象颇为深刻。记者采访了“抱着猫的女人”扮演着桑叶红,她为我们讲述了幕后的关于她和猫的故事。

  这只猫来历可不小,资格也很老,算是演艺界的“名猫”。从半岁开始就拍戏的猫,曾经有多次演出经验,最大的特色就是无论再玩再闹,只要导演一喊开机,它马上就面向镜头乖乖的演戏。即使这样,它还差点被桑叶红给淘汰掉。原来桑叶红希望自己抱着条瘦弱的小黑猫,可是拍戏的地方却很少人家养猫,最后只有这只又大又肥的白猫。剧务就打算把他刷成黑色,桑叶红还是没舍得,最终就将就用这条白猫。现在桑叶红一提起那只猫,还很兴奋不已,她说:“我真是觉得那只猫太通人性了,有一场戏让大家都非常感动。那天要拍我回家,我的猫躺在沙发上,我很生气,但是猫很顺从的那么一场戏。拍的时候,我一开家门,把包重重的仍在沙发上,不巧正好砸到猫的尾巴上。大家都以为完了,平时脾气挺大的白猫一定要激动了,这场戏肯定要重拍。可是出乎意料的是,猫睁眼看了看自己的女主人,又安静的趴了下去。于是这场戏拍的非常顺利,效果也很好,表现出了导演最初的意思。我发现猫真的是太可爱了!”桑叶红谈到猫的时候简直是眉飞色舞,最后还跟记者说:“我就有一件事不满意,那猫太会演戏了,有的时候我的朋友就会说:‘你看,猫比你演得好!’我就会吃醋,然后把我的脸和猫的脸靠在一块,然后瞪着眼睛说:‘你们看,我比猫长的好看!’。”说罢,桑叶红自己还做出瞪眼睛的姿势,非常可爱迷人。

  据悉,拍完这部戏后,桑叶红曾想以高价将这只猫买回来,可是猫的主人视这只猫为伴侣,桑叶红就只好与这只猫依依惜别。但是每次谈到《51号兵站》这部戏,桑叶红都会兴高采烈地讲述那只曾与她“抢戏”的猫的故事。 文/赵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