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天奖”颁奖典礼 海润影视成为最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29  新浪娱乐
“飞天奖”颁奖典礼海润影视成为最大赢家(图)

白求恩

“飞天奖”颁奖典礼海润影视成为最大赢家(图)

亮剑

  第26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剧院隆重举行。海润影视成为本届“飞天奖“最大赢家。

  “飞天奖”是我国电视剧产业的最高奖项(政府奖),本次“飞天奖”全国各电视剧制作单位共报送各类电视剧151部,3432集参加评选。

  海润影视凭借《亮剑》和《诺尔曼•白求恩》斩获四项“飞天奖”重要奖项。

  《亮剑》突破史无前例的英雄人物塑造方式,使“李云龙”成为了2006年度最为人熟悉的影视剧人物。海润影视为《亮剑》的拍摄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从购买小说版权开始,到最后的拍摄完成,海润影视为《亮剑》前后花费了近三年时间。

  本次“飞天奖”,《亮剑》一共获得了三项重要大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优秀编剧奖(《亮剑》编剧:都梁 江奇涛)和优秀男演员奖(《亮剑》主演:李幼斌)。

  2006年底,央视大戏《诺尔曼•白求恩》填补了电视剧上白求恩故事的空白。白求恩作为支援中国抗战的国际主义战士,一直为国人所称颂。但他的生平和来中国之前的事迹却并不是所有人都知晓。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我们不会忘记他。为纪念白求恩。海润影视投入巨资,聘请大量加拿大籍演员,奔赴加拿大和中国之间,克服种种困难,拍摄完成了《诺尔曼•白求恩》。

  《诺尔曼•白求恩》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颁奖当晚,无论从获奖数量、奖项份量、还是社会影响等各方面来比较。海润影视无疑是当晚“飞天奖”的最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