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升强势助阵周晓晓 “绝响”舞台宛如慈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59  新浪娱乐
陈升强势助阵周晓晓“绝响”舞台宛如慈父(图)

陈升(左)和周晓晓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晚,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总决赛4进3精彩上演,继上一场邀请到姜育恒(听歌)之后,本场又请来了另一位台湾重量级前辈歌手:陈升(听歌)。本场比赛他被挑选成为啸楠(blog)与周晓晓(blog)的助唱嘉宾,整场比赛我们看到了这位父亲级的歌手对后起之秀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

  “我的晓晓很坚强”

  开场,孟非让四位嘉宾表达一下对选手们的看法,陈升极其看好啸楠周晓晓这对搭档,他点评周晓晓时将她冠以“我的晓晓”这样的称呼,或许在他眼里已经将周晓晓当作女儿,而言语更是透露出盼女成凤之情,让人感受到这位资深艺人的随和与对后辈新人的关照。他与周晓晓合作演绎了自己的名作《北京一夜》,没有学过戏曲的晓晓把花旦唱的相当出色,而在整首歌曲进程中,陈升一直配合着晓晓,小心翼翼不去抢晓晓地声音,并且弥补她的不足之处,唱罢,更是肯定地评价:“她比我想象的要坚强。”完完全全的慈父形象,以致于包小柏松点评道:“陈升是一个父亲,给了你强劲的实力支撑。”

  “无欲无求,不可多得”

  啸楠的外形和性格一直以给人以沧桑成熟的感觉,加上形似陈道明,他更被大家送了一个“道哥”绰号。但是在陈升的口中他被亲切地称做“楠楠”,陈升对他的关照不亚于晓晓。对于啸楠荣辱不惊,成熟稳重的性格,陈升大加赞赏,“啸楠有一种无畏近乎于漠然的精神,这是那种超级明星艺人所必备的条件。”合唱《把悲伤留给自己》之后,除了不遗余力为啸楠拉票,对于啸楠的唱功,陈升更是不吝表扬:“音乐要主动玩他,而不是去玩音乐,不可多得啊。”作为成名艺人,却不忘大力扶植新人,陈升的这种精神才真正不可多得。

  下周六19点36分,绝对唱响将上演冠军争夺战,最终悬念即将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