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优雅亮相华表奖 为优秀动画片奖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24  新浪娱乐
颜丹晨优雅亮相华表奖为优秀动画片奖颁奖(图)

颜丹晨与耿乐亮相红毯

颜丹晨优雅亮相华表奖为优秀动画片奖颁奖(图)

颜丹晨为获奖影片颁奖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第12届电影华表奖颁奖礼在北京举行。颜丹晨(blog)耿乐(blog)携手走过华表奖的红地毯,一身银装紧身长裙衬托出颜丹晨高贵优雅的气质和完美身材。昨晚颜丹晨与容祖儿(听歌,blog)等更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得优秀动画片奖的电影颁奖。《勇士》、《动物狂欢节》两部电影获得这一奖项。

  目前,颜丹晨正在忙于奥运题材电视剧《超越极限》的拍摄,颜丹晨为参加此次电影盛会特从新疆拍摄地赶回北京。由颜丹晨担任女一号的央视大戏《超越极限》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间隙与广大观众见面。

  颜丹晨最近忙得不亦乐乎,刚刚结束央视二套经济频道《欢乐家庭》栏目制作的6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的拍摄,紧接着便赴新疆拍摄《超越极限》。与此同时,电视荧屏上的颜丹晨同样忙碌不停。颜丹晨主演的电视剧《为你燃烧》、《女子戏班》日前接连在CCTV-8火热播出,观众对颜丹晨的表演好评如潮。她主演的大型神话剧《宝莲灯》《精卫填海》也成为暑期档最热门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